close

一個人成長最快的不是身體而是心靈,忘記在哪一節上課的時候,我突然這麼想。

 

有時後只要一個念頭一轉,一個打擊一來,甚至只是幾件事情在腦袋裡翻雲覆轍,在腦袋裡轉個彎,你就成長了、改變了。別人看不到,只有自己才察覺到這件事情。尤其在事事只能靠自己走過去的情況下,一切會翻轉的更快,甚至超過你自己的想像。

 

從以前到現在的我到底改變了多少呢?一件事情要在我腦子裡反轉幾圈才能有結論呢?我顧慮的越來越多,就連下手買一樣東西也是。買了之後到底對自己有什麼用?買了之後我會用嗎?我們家是不是還有這種東西?然後我發現我買的東西越來越多的是食物,哈哈哈。理所當然這樣想我好像是蠻理智的,但是,前幾天我買了一個海綿寶寶娃娃。我在面對很多人、事、物也會不一樣的面貌,像是我在學校是個不多話又很低調的一個人,舉例來說,在學校都三年了還有老師教過我兩年還是叫不出我的名字。兩年前的跨年,我們學校同學一起去,去當然是又吼又叫的啊!但是我同學看到我這樣都笑翻了,因為他們都沒看過我這樣。我變得怎麼樣其實好像不是怎麼的突兀,其實世界一直在改變,地球也一直在運轉,月球也一直在繞著地球在公轉。

 

要怎麼樣來形容我腦子裡的世界和平?應該就是周星馳裡的電影口白「人人有功練」。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,自己的夢想要去努力,當大家都能專心一致去做它的時候,世界就和平了。

 

至少我是這麼異想天開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